扶摇孤鹏

(邪教预警,项羽吕布友情互攻向)又气跑一个

无差友情向!!!
无差友情向!!!
无差友情向!!!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沙雕预警。血色衣冠背景,西楚军的彭城旁边多了一个下邳城里面是布神军。为了应对北方临淄齐军(领袖齐小白)的巨大威胁两黑帮团伙(划掉)不得不暂时联手。以此为背景的一个沙雕小段子

这一天,吕布又坐在乌江边,呆呆地望着江水。
“哟,这么巧啊”项羽路过,坐在了他旁边,也看着江水。
尴尬的沉默持续了许久,项羽终于忍不住了“看啥呢”
“啥——也——没——看——”吕布瞪了他一眼,然后谜之拖长了声音回到。
“想啥呢”
“啥也没想”
项羽狠狠地敲了他的肩膀, “你这一副打算自刎的表情骗谁呢”换作别人估计直接给一掌拍进水里去了。“说啊,到底什么破事”
吕布瞪了他一眼,“你这种事不关己的态度真的很欠揍你知道吗”随即忽然发力把对方搭在自己肩上的手甩开“又一个人被我们气走了”说完他又转过头瞪着江水。
“呃?你说陈平?无所谓啦他看上去就很危险这种人不是走了更好吗”
“垓下战况如何???这tm是半年前的事情了好吧…”
“不是啊?那是吴起?嘛我觉得那小子本来就欠揍,天天在我面前晃悠说什么他才应该当主帅我不配,呵,不是看在他是爷爷同事的份上我早就砍死他了。”
“虽然我承认他是很欠揍但他毕竟是你爷爷找来帮忙的,不是给你暴打一顿抢了书再踢走的。而且我说的不是他。”
“那是谁?王守仁?本身我们‘请’他来的方式确实不太礼貌所以他不满也可以理解吧。”
“他明明是受不了你小子居然在他只身去找那个姓赵的请和的时候忽然跑去惹宋军还绑架了他们三军主帅…”
“啊?你说那个岳飞啊!没啊我那时正揍着小白结果他路过,我就误认为他是齐军所以不小心就打起来了呗”
“然后就把对方打成重伤还直接绑走了?”吕布斜眼瞪。
“我就是觉得既然搞错了还是请他过来做客,道个歉然后养好伤再走嘛…不是,我说你怎么听上去越来越像那个老头子了…”
“因为我们这次气走的家伙比之前这几位严重多了”吕布甚至懒得看他了。
“噗哈哈哈,能是谁啊?还‘严重多了’”项羽笑了
“是tmd 作者!作者!被我们气跑了!”吕布忽然提高了音量。
项羽手一滑,重心不稳差点摔倒。
“怎么会??”
“作者说想法子帮我们对付小白想了一整天想到头都要秃了,而且想到了办法我们估计也不肯配合,她原话是‘按着你们的头都不肯听军师的,多塞了一堆人都能气走,你们直接投了小白算了,祈祷他不会把你俩烹了吧。’”吕布越说声音越小。
“……完了……这下闯祸了……”项羽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
“主子你在这里啊!大王也在!”张辽拎着刚猎到的野味走来。
“呃,你俩这一脸要自刎的表情是…干什么呢?”

评论(5)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