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孤鹏

王权我吹爆!!!钦定了,个人2018年度最佳rpg。
我真的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没见过故事讲的这么好代入感这么强的rpg了
在巫师三里无心寻女只想打牌,现在玩王权我只想看故事线完全不想打牌(噗嗤),人物塑造非常好,音乐和美工都是超一流,最最关键的是,蠢驴提升代入感的很多设计真的让人眼前一亮
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太简单了一点hhh
还有就是,帝国死忠玩的时候经常精分2333,我堂堂北方领域女王天天偏袒尼弗迦德(捂脸)
以及:我永远喜欢雷纳德和艾克!!!!寡言忠犬骑士+浪漫主义游侠骑士完全抵抗不能,原画又巨好看,帝国死忠想叛变北伐了(误)
女王大人也是苏炸了!!!!

评论(4)

热度(10)